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地~如標題所示
小弟...偶要去當國家的米蟲囉
所以要請各位大師、看倌們~~~~幫偶顧家囉 XD

預計~一個月後回高雄服役...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地~如標題所示
小弟...偶要去當國家的米蟲囉
所以要請各位大師、看倌們~~~~幫偶顧家囉 XD

預計~一個月後回高雄服役...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這一些照片是在旅遊回程時,看到的景
分享給各位...

#01. 後照鏡的日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些照片是在旅遊回程時,看到的景
分享給各位...
 
#01. 後照鏡的日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南投之旅最終站...中台禪寺來囉


#1 中台禪寺 地圖導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投之旅最終站...中台禪寺來囉


#1 中台禪寺 地圖導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呵呵~埔里酒廠遊記出爐囉 ^^


#1 酒鄉埔里 ...
嘿嘿~扛棒這是一定要拍的啦...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埔里酒廠遊記出爐囉 ^^


#1 酒鄉埔里 ... 
嘿嘿~扛棒這是一定要拍的啦...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