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我的心情日誌 》 (9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重新開園的高雄壽山動物園,拍攝正在享受美食的  駱駝大人
(聽說牠們的脾氣有點不好~故尊稱大人)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雙拖鞋,卻有著其傳奇的一生 XD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舊文章... )
藍白拖鞋 
照片由Sony --- Cyber-shot --- DSC-W100 所拍攝,
拍攝地點為小琉球的威尼斯海灘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過年期間不免俗,一定要來企吃吃喝喝
1/31約三五好友到西堤牛排聚餐,與你分享小弟首帖的食記喔

#01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品嚐順序由左至右...吃完果然胃口大開呀 XD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與你分享~2009高雄燈會開幕 ^^
這是小弟第一次到真愛碼頭拍煙火~(身為高雄人真是汗顏呀 )

#01 好多煙呀~哭哭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年初一...小弟來跟大家拜個年喔

#01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左營萬年季照片+影片出爐囉
歹勢啦~拖槁這麼久

#01 池畔風光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小琉球的中澳海灘...
用手機記錄,分享給各位 ^^
DSC 6
#01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偶放假當個觀光客~四處趴趴走~
用了學弟帶來的類單眼 S9600,記錄觀光客的一天 (類單眼初體驗 ><")
DSCF0407
#01 小琉球特產 ... 烏鬼洞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慶祝學長要退伍,跑企粗火鍋+閒晃洨琉球
發現到一個很美的竹林步道...即刻用手機拍下留念
Bamboo grove 07
這地方很少遊客會前往~
因為它的位置有點隱密...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情定小琉球煙火秀...偶終於用好了 (拖得可真久 XD)
請大家用力的給予評語喔...
DSC00177

DSC00178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啦 (呵呵~看到傑克大哥的網誌才發現要開始了 )

2008左營萬年季活動內容

萬年季活動時間 2008 / 11/22 ~ 11/30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偶選到想要的服勤單位囉~

那就是...小琉球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地~如標題所示
小弟...偶要去當國家的米蟲囉
所以要請各位大師、看倌們~~~~幫偶顧家囉 XD

預計~一個月後回高雄服役...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些照片是在旅遊回程時,看到的景
分享給各位...

#01. 後照鏡的日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投之旅最終站...中台禪寺來囉


#1 中台禪寺 地圖導覽...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埔里酒廠遊記出爐囉 ^^


#1 酒鄉埔里 ...
嘿嘿~扛棒這是一定要拍的啦...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境羊屁屁來囉 ^^


#1 來一張 可愛羊屁屁 ^^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哼~繼續寫遊記 XD

#1 廬山吊橋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小弟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
原因就速~偶去報汽車駕訓班~考駕照
(內文有照片...)

現在駕照到手了~就來介紹一下駕訓班的教練車吧 XD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記又來囉~文武篇
#1 文武廟

日治時期,日月潭畔原有兩間廟,包括水社村的龍鳳宮及一為卜吉村 (今伊達邵)的益化堂,
後來因為日人興建發電工程,日月潭水位上昇,兩廟必須撤離,後來,兩廟之廟產由電力株式會社收購,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