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捏~
小弟有跑到外面玩樂~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來看看吧~(裡面有很多照片喔~請入內參觀~)


旗后砲台



這應該是砲台管理室吧~XD

路上看到老鷹要襲擊風箏~
好像在宣示這是我的領空~XD

這就是有名的星光隧道~(手有去晃到 ^^")
在裡面你拍手的話~會有鳥鳴聲喔~超好玩的~


星光隧道的出口~人超多的 囧rz
接下來就是踩風大道了~(可以騎自行車玩喔~)

旗津風車公園~

萬三海產~外包到友人家吃~XD
樣樣都是100元~超便宜的啦~大家有到旗津的,可不要忘記要去吃吃看喔
P.S. 旗津有兩家有名的海產店喔~
一家是正忠的老店~萬三海產
這家在旗津二路的末端(上了斜坡,在路旁就可以看見了)
ㄟ都往過港隧道那個方向~大家應該就清楚了吧 ^^"
另一家叫做~萬二海產(以前也叫萬三,官司打輸改名了~)
這家呢~在快靠近風車公園哪裡的小巷裡面,你可以看到很大的"扛棒"的

我覺得兩家都很好吃啦~
就看大家要吃哪一家囉~(人都一樣多 ^^a )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

跑到那裡去拜拜 ^^
那裡有個聞名台灣的金爐點鈔機喔~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

這個捏~就是有名的 【綠豆蒜】
為何叫綠豆蒜捏~ ㄟ都因為外殼掉了,讓綠豆不像綠豆,比較像蒜苗
這個超好吃的~它有冰、熱兩種,我個人推薦冰的~吃起來口感較佳
這家就位在福安宮的廣場上~就是人超多的那一家~你一定可以看到 的^^

再來推薦另一個好吃的東西 【鹹鴨蛋】
這裡的鹹鴨蛋並不會像其他地方的那麼 "死鹹"~就算是直接吃,也非常好吃喔~
這就在福安宮的側邊,往右邊走就可以看到很多店家了~我個人推薦有這"扛棒"的店
因為它的產品說是用四重溪的冷泉煮的~這我就不知道真假了(不負責報導~XD)
我只覺得這家的比較好吃~又可以混買(鴨蛋與皮蛋混買)
20顆100元~便宜啦


這在路旁看到的~超漂亮的
因為雲層厚,才有這樣的效果
 --------------------------------------又見分隔線--------------------------------------
各位客倌呀~
小弟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不常更新~
有時間小弟一定會更新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是個學生
只是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隔天又要上8點的班
所以就不好意思囉~請大家不要拋棄我捏~

對了~今天晚上是左營萬年季的最後一天~
也是迎火獅的重頭戲~
請大家期待我的照片喔~
(話說這台相機似乎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該考慮買台新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