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呀~
小弟並沒有消失~
只是捏...

最近有點忙......
又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捏~
就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歹勢捏~

事情應該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我最近會努力的發表文章的~
不過應該也是一個星期一篇吧~
---------------------------------------------------------------------------
大家也恭喜我吧~
我可是破自己的記錄喔~
一個月只發表一篇~超厲害的捏~
有沒有很佩服我呀~                     ( 鄉民之音...沒扁就不錯了,拖稿拖成這樣... 囧rz)

可是喔~小弟一有空一定會上來回覆的~
所以請大家盡量的留~~(又沒甚人要上來看~地上畫圈圈去....)
我一定會回的~
就醬了~掰

對了~這個是我的Flickr相片簿
Flickr Photos
以後應該會從這裡先公佈新照片喔~
有會員的可以加我好友~我也會加大家好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