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阿龍 ^^

呵呵~大家午安呀
我終於又發表新文章了~


最近在阿姨家發現這個可愛的娃娃!
所以拿起相機,學起了小物攝影了 ^^
這算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請大家多多指教呀~
各位大師也請多多指導指導喔~

#2 等比例拍照~ (娃娃有洋芋罐這麼大隻喔!)


#3 靠近


#4 再近一點


#5 Kiss一下


#6 手牽手...


#7 合影


#8 女孩的背影


#9 大家好~我是第二代娃娃 (名字叫甚? 小弟我忘了 ^^")


#11 側拍


#12 換阿龍來張側拍


#13 男孩的背影


找不到黑色的紙張當背景~
所以...
這些照片就在床舖上拍了~
--------------------------------事件分隔線-----------------------------------------
對了~小弟以後照片可能就直接上傳到Flickr了喔~
這樣我就不用上傳兩、三個地方了~(帳號太多了~囧rz)

My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bin19/

所以大家要看照片就直接上到上面這個網址吧~我旁邊也有設了連結
(p.s 這個快又方便,容量又大~只要你有yahoo的帳號就可以開通Fickr的帳號了~
大家有的,也可以加我為自己人喔!)
最近也快要期末考了~所以捏~我快放寒假了耶~(應該是要準備考試吧 ><")
不過小弟還是逃不過上班的命運~(賺錢要緊啊~)
祝認識阿彬的人~
明年能夠
錢賺多多!人氣旺旺!一切順心如意!
對了~再怎麼忙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還有身旁的每一個親友喔 ^^
明年見~(哈哈~這樣就可以偷懶到明年再發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