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呀~
我沒有偷懶喔~
這次我隔一個星期就寫新文章喔~

在這特別的一天即將到了~
送上小弟最最最... ... ...真誠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 (!要好好的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說一聲聖誕節快樂喔!)

      
---------------------------------------------------------------------------------------------------------------------------------------
對了~我有更新背景音樂喔~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是 韓劇不良家族原聲帶 -片尾曲- 사랑입니다(是愛)~
改天有空我再貼歌詞喔!!!
非常好聽喔~去聽聽看吧 ^^
八大電視台之前也有播~那時片尾曲是 蔡旻佑唱的 我可以
之前我有寫我可以的歌詞喔~ 這裡
也向大家推薦這部韓劇~溫馨又好笑喔
是由金明民與南相美所主演的~這裡有官網 badfamily
有重播的話~我再跟大家說喔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