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了一整天的雨
所以就一直宅在家~(都快發霉了...)
趁非常閒的時光~拍拍我的照相機

因為答應過彬哥,要拍我的機絲
但因為我家只有一台相機~
所以,就用老闆送我的手機拍我的小相機吧~(手機:摩托羅拉的明)
畫質不好請見諒唷~



這一台相機,功能非常的普通~
操作起來也非常的簡單~(有中文介面、功能簡介、環境模式)
用起來超級順手的~
如果硬要說缺點捏~個人覺得捏
就是.......





為何S?NY不改名叫$ONY呀
什麼東西都比別人貴~記憶卡、電池又都要原廠的
才用得比較安心...

但偶又對它愛到無可救藥呀...

呵呵~小小的抱怨一下
又晚了~大家晚安囉~(明天還要上班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