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嗯~我都忘了【五年】還沒寫完
大家接下去看吧~(內文有點長又無照片~請訪客斟酌是否入內參觀 XD)

今天是6/20了...
我真的忘了~還沒寫下篇呀~請大家原諒我~

6/18這天~對大家來講可能沒甚特別的~
但對小弟我來講~是個可大可小的日子
因為這天,其實是我進入目前就職的公司~五週年慶~(噓~小聲點喔)

因為讀夜間部的關係,大多數的公司都不請夜校生 (因為無法配合加班!!!)
所以工作並不好找~
剛好有這個機緣,進入了這家公司
但偶也沒想到~
真的是一眨眼的瞬間~我竟然工作了五年...

五年~從什麼都不懂的小毛頭
到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懂皮毛了 (人記得要多謙虛點呀~XD)
可能是因為在小企業吧~
人事並沒有勾心鬥角的戰爭~(加老闆、老闆娘只有五個人勾什麼心鬥甚角呀~)
老闆、老闆娘就跟大哥哥、大姊姊一樣~沒有代溝~
兩個同事兼同學~熟到不行了~怎麼會有問題捏~對吧

工作上也並沒有大大小小的規矩~公司採的是自主式工作
上班無打卡~沒有長官在旁的監視~要作甚,自己決定
非常的自由,只要在要出貨的當天,東西交的出來即可~
壓力還滿大的~工作自己安排~沒作出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嗯~偶可是都乖乖的做事喔~)

雖然小弟偶~只是一個小小的技術員(工讀生)
但偶做過的事,已不是任何職務可以代稱了~
因為捏~你想的到的~偶有自信說偶有做過 XD

也許你會想~做這麼多~待遇應該不錯喔?
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不要來 XD)
待遇就一般的工讀生的薪資~(不多不少)
沒有週休~只有隔週休

也許你又會這麼想~
待遇就這樣~那為什麼還要待下去?
因為當時我還在讀書~工作真的不太好找呀~
但也因為要做這麼多事~我也才學會更多的事情

我還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累積工作經驗~
打開報紙看到的~總是~學歷要高~又要有工作經驗
讀書都沒時間了~那來的工作經驗呢~

而且企業主看到七年級生~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好吃懶惰、無法吃苦...之類的 (誰叫新聞總是報這種的給大家看捏~)
所以我才想要有工作經驗~

現在我也算是有不錯的工作經驗了~
五年沒換過工作~表示我喜歡安逸~
也表示抗壓性還算可以啦~
不要再說七年級的壞話了啦~

五年了~我的學生生活的結束
職場生活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所以畢業對偶來講~並不單是學生的畢業~
也是職場生的畢業唷!!!

老闆~我的畢業旅行要準備好喔~XD

哈哈~
再來我要來去當國家的米蟲囉~
預計8~9月入伍吧~
不過不用太想偶~
因為我是替代役~應該有空就會上線跟大家喇喇迪賽的

(嚇死人囉~這麼早了呀~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咧~)
對了~這個星期~小弟要出去玩喔~
等我帶回美景給大家看喔~
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輪轉幸福/椅起旅遊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