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第四篇...日月潭篇
#0 總統魚大餐


趁著颱風日比較有fu,就繼續來寫我的遊記吧
這張是我們當天中午粗的合菜~總統魚大餐~
六菜一湯...2000左右~(老闆又送我們煎菜圃蛋和炒高麗菜)
結果我們共有八菜一湯 啦~ ~老闆怎麼對我們這麼好呀 ^^
這餐大家都粗的很飽~很滿足~
想要知道這一家在哪裡?可以私下問我...XD


#1 遊艇
嗯嗯~當天太陽公公太大~且價格不滿意~
所以不坐 XD


#2 潭小景

(奇怪~我的照片怎麼中間有黑黑的影子><,是鏡頭壞了嗎?)

#3 經國先生之座"船"


#4 灰暗之潭


#5 潭中之亮火


#6 橋~(偶有調了色調喔)


#7 有黑影

#8 快樂出航去


#9 攝影大隊~
(不知道~有沒有我常看的部落格大師在裡頭 XD
有的話~請答"有"喔) (時間是2008/06/22下午吧)


-------------------------------------------------------------------------------------------------------------------------------
呵呵~最後一張的攝影大隊~是小弟第一次親眼見識到這麼大的陣丈
個個手拿DSLR~眼角露出光芒~
瞬間~偶只聽見快門聲一直在我耳中圍繞,久久無法消逝
真是可怕的體驗呀 XD
-------------------------------------------------------------------------------------------------------------------------------
嗯~今天就先這樣吧~
待續...
還有好幾篇捏~XD
請大家慢慢等喔 ^^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