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冷颼颼,小琉球卻是天氣晴的好日子 (溫度還滿舒服的 )
分享給看倌們,小琉球的落日與滿月喔...(以下是小弟拙作,請大師們給予評語 ^0^)

#01


#02 手震到了


#03

---------------------------後記-----------------------------
拍完前兩張~想說應該不會出景了~(雲層變厚 ><)
就跑去洗個澡,
沒想到洗完,卻發現雲層消失不見
有顆超級大的鹹鴉蛋出現在我面前
趕緊跑回宿舍內拿相機
出來要拍,卻發生一件大事.........那就是相機沒電了....哭哭 啦 T0T
所以就沒拍到了...殘念

而第三張是去買晚餐時,
學弟說:「今晚月亮有點大喔!」
抬頭一看,哇~真的很大捏
跟之前拍的最大滿月,大顆的程度差不多捏
所以回去後,就拿起相機在外頭,吹冷風,拍滿月
嗯~拍了好多張,但可能是冷吧~
手都拿不穩...砍了好幾十張...哭哭
---------------------------------------------------------------
謝謝大家的賞圖喔 ^^
有蠅架戈來喔 XD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un0817
  • >>全台冷颼颼,小琉球卻是天氣晴的好日子
    看來要到小琉球避寒了!
    台北真的是冷到要靠北邊走!
  • 哈~對呀~
    小琉球真的不會很冷耶 ^^
    證據就是小弟現在還是穿短袖的 XD
    不過早晚還是會覺得冷啦~
    謝謝進哥的來訪唷!!!

    曾小彬 於 2009/01/15 14:36 回覆

  • luckilyyoyo
  • 小琉球的黃昏真的很美呢~

    月亮真的是又大又圓又漂亮!!

    呵呵
  • 呵呵
    小琉球的美期待你來挖掘喔 ^^
    謝謝你的來訪唷!!!
    祝你一切心愉 ^0^

    曾小彬 於 2009/01/17 10:1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