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藍天白雲... ... ...
以下照片為歐林帕斯-FE190所拍攝

#01 軟綿綿的白雲...好想要躺在上面滾來滾去哦


#02 那電線還真礙眼咧 OX@#$


#03 不知遠處的那座山叫甚名...


#04 白雲與焚化爐

雖然說是藍天.....
但~~~速好像不怎麼藍耶... ... ... .........@@?

這是小弟辦公室外的景物...
(痾~不用太羨慕喔~因為小弟我已經看了半年了 )


---------------------------後記-----------------------------
一轉眼的時光,小弟已經來這裡服務了半年之久~(也太快了吧 @0@)
對這裡的人、事、物,
從陌生、不習慣~~~~~~~~~~~到現在的 熟悉、理所當然

為何說不習慣捏?

(1) 這裡的人,不管人在不在家
大門總是不關的....(包括商店也是一樣的)~~~~~~~~常常發生去買個東西~卻找不到老闆.... 囧

(2) 這裡的人,厝邊頭尾隆齁相西晒
不管誰發生了什麼事,消息一定馬上傳遍全琉球鄉~~~~~~~~有夠八掛的 XD


偶只能說~小琉球的鄉民~真的速太特別、太可愛囉 .....

小弟雖然還剩下四個多月就退伍了
但.....夏天的腳步近了
也許小琉球也有大景喔~(興奮 )
衝啊~(拿小DC衝景 XD)
創作者介紹

輪轉幸福/椅起旅遊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