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睡過頭,上班還差點遲到~
因為~
四年舉辦一次的世足又開始囉~
我最喜歡的巴西隊,終於要上場囉
巴西隊高手如雲,有大、小羅納度的強力射門
還有超級後衛~卡洛斯,守在後場
~~~再加上巴西首場魔咒~~~72年首場比賽從未輸過
所以第一場比賽我想獲勝的絕對是~巴西隊

除了巴西~
我個人也滿看好幾隊的~
像是:
前屆亞軍~德國隊:
 隊上有世足超級門神卡恩
( 不過今年變成替補球員,年紀大了)
 中場大將巴拉克(去年表現相當優異)

英格蘭隊:
隊上有大家熟悉的足球金童~貝克漢
足球先生~麥克‧歐文
英格蘭新秀~魯尼   

法國隊:
法國隊隊長~席丹 
(從我有在看世足就一直有出場比賽~今年聽說世足結束後要退休了)

足球真的很好看~
我強力推薦喔~

比較麻煩的是比賽時間很長,所以不喜歡的人,一開始會覺得很無聊
可是看久以後,我敢保證~你一定會愛上的
相片羅納度 以及 貝克漢
巴西~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