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韓劇~~~不良家族
是部滿溫馨、好笑的韓劇,挺好看的,上面的字體有作連結,介紹不良家族這部韓劇
(不過是韓國官方網站,大家看看是哪些演員演的吧,聽不懂沒關係,改天我會作介紹的!)

它的片尾曲─── 我可以
聽了以後,覺得非常有感覺~~~非常搭配這部韓劇,有種溫馨的感覺...
所以呢~跟大家推薦這一位新人~~~蔡旻佑~~~的音樂
蔡旻佑首張創作專輯 《 19 》
專輯名稱之所以取 19 ,是因為他才19歲的關係!

以下是《 我 可 以 》的歌詞~~~
希望大家喜歡
真的不錯聽喔~真的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