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折哥的網誌上看到的活動~


前往震旦通訊行~可免費得到【四小折杯墊】
P.S 活動已經結束囉~聽說現在好像有四小折滑鼠墊喔~(朋友說的 )
所以我馬上把圖印下來~拿到通訊行去換杯墊

嘿嘿~沒圖沒真相
給各位看看我的戰利品

  小人退散~ 吉星高照~
錢途光明~XD
最後來個合照~

這個活動總共有2組~一組3套
我只拿到一組

題外話~最近有比較不忙了~
應該有空我就會上來發表新文章喔~
不過也沒佘好發表的~XD
(我幾乎兩~三天會上來看看喔~所以捏~大家請一定要常常來逛逛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