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花東員工旅遊的照片我po上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花東之旅

我的部落格一個星期沒用了~
沒想到已經破了6000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光臨~
愛死你們了 ~

呵呵~先別吐 XD
影音的部分我整理好再放喔~
有晃晃海獅秀及美人魚秀...還有煙火秀喔~(痾~不過檔案很大耶~囧rz )
遊記我會詳細介紹的~大家請耐心等候喔~(看我甚時想起要寫~再說呗~XD)

P.S.非常感謝老闆的慷慨招待...此次費用完全由公司支付  
                          老闆我愛你 ~ XD
這是我四年來的第一次員工旅遊~XD (只有三個員工怎麼旅遊啊~囧")
這次是跟另一家公司聯合舉辦旅遊~(也感謝你們的邀約啊~ 愛死你們了~)
非常好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喔~(痾~\都忘了快要畢業去當國家的米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