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
被電子幫的萍   點名了....http://www.wretch.cc/blog/piping0130

a.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還能做朋友嗎?

Ans:嗯~我想應該可以吧~不過只能做普通朋友,避免又有了感情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嗯~Anything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這個嘛~看有多喜歡再說~XD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萍    唷!
我想想喔~等一下唷~
... 
...
...
嗯~(1)聰明 (2)善良 (3)正妹一枚 ^0^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所有認識我,或者是我認識的人~都要珍惜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嗯~被愛是幸福,愛人真的好痛苦!!!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除了摳摳,想不出有哪些可以讓我想要擁有

8.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Ans:嗯~些許滿意,又些許不滿意!!!

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什麼

Ans:都已經過去了~那你還要改變什麼呀~(這什麼怪問題呀~囧rz )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當小孩子無煩憂之時~

11.愛情友情親情你最重視哪個?

Ans:當然都要重視呀~沒有了任何一樣~世界就變調了 ^^a

12.最近發生最令你幸福的一件事?

Ans:嗯~似乎沒有耶~因為每件都有它幸福的地方!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ns:物質的生活~      有車、有房子、還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希臘、瑞士、張家界~
因為我沒去過~所以想去~XD


15.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Ans:痾~這還要問嗎?當然是台灣呀!!!

16.如果已經分手一陣子對方要求要複合,你會答應嗎?

Ans:嗯~這個嘛~我不要 ^Q^

17.說平常生活中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Ans:美食、睡覺、與親朋好友喝茶聊是非

18.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ns:這個嘛~要看那個人重不重要而定 ^^

19.說 你願意當我ㄧ輩子的好朋友嗎?

Ans:嗯~那就要看你願不願意承認我這位朋友囉 ^^

20.答完20題問題後,會不會覺得很沒有意義?

Ans:嗯~寫到這裡~我只能說~到底是誰發明這擾民的遊戲的~我要殺了他

嗯~如果有哪位善心人士想要寫的話~就回應吧~
我再寄到你的留言板吧~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ke10216
  • 我寫~~~!!!(可是你又看不到~~~)
  • 你....真的想寫嗎?

    那我就真的留到留言板囉~



    你確定 ^^a

    曾小彬 於 2008/04/14 22:3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