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不免俗,一定要來企吃吃喝喝
1/31約三五好友到西堤牛排聚餐,與你分享小弟首帖的食記喔

#01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品嚐順序由左至右...吃完果然胃口大開呀 XD


#02 前菜 - 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是我點的...
滑嫩的牛肉,搭配上酥脆的厚切法式麵包,不錯粗喔


#03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沒拍到...)
友人點的~聽說起司味很重喔 ~"~


#04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我點的~
如果沒有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就是普通的水果而已 XD


#05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聽說口感清爽不膩...


#06 湯 - 清燉牛肉湯
以多種蔬菜、牛骨熬煮而成的湯頭
清甜爽口~讚喔


#07 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08 湯 -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09 近拍手工酥皮 ^^


#010 沙瓦
喝起來的感覺恰似檸檬果醋~不錯喝喔
而且可以續杯喔


#011 主菜 - 歐式烤豬腳
聽說並不如德國豬腳的酥脆口感~
(人家都說是歐式了嘛~)


#012 主菜 - 西西里海陸雙拼


#013 主菜 - 西西里海陸雙拼
裡頭有魴魚、魷魚和牛肉~
看似很精緻,粗起來肚子也是很飽的喔~
魷魚的軟Q,牛肉的滑嫩,再加上鲂魚細緻的口感~
搭配上多重醬料...
點這個來粗~真是選對了 ^^b


#014 主菜 - 法式烤雞


#015 主菜 - 法式烤雞
只有一個字~嫩


#016 主菜 - 法式鴨胸
低溫長時間烘烤,吃起來非常外酥內脆香嫩多汁。


#017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018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
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我還滿喜歡的


#019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

#020 迅速的劃破法式薄餅


#021 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022 飲料 -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023 飲料 - 冰釀水果茶


#024 飲料 - 情人果香芒冰沙


#025 飲料 - 雪沁藍橙
這我點的~氣泡水搭配上香橙
嗯~好喝

----------------------後記---------------------------

可能是在小琉球都粗的很清淡
所以這次我都點比較重口味的~ XD
也許是好久沒粗大餐了~
覺得我胃口變小了~
這些東西竟然讓我覺得非常有飽足感... ... ...
以前可是吃到飽的專家咧~
(啊~我竟然想當年了...)

這一餐不免俗的,
一定要用消費劵來付 XD
花了小弟549...元
嗯~料理總體來講,算是還OK啦~
如果可以更便宜就更好了~
粗了500多元....心還是會痛一下啦

這是小弟部落格成立以後~
算是真正的第一篇美食報導~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

飲料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吃飽了~所以都有點手震到...
(w100沒有防手震啊 ><)
所以就用了軟體小小修圖一下喔 ^^a

P.S.痾~打這篇時,正好是快中午了
邊打邊流口水啊... ^Q^

謝謝大家的賞圖喔~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