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看來真的要去廟裡拜拜囉~
昨天真是不順的一天           
下班回家時,差點跟右轉的汽車發生碰撞~因為他沒打方向燈~~~嚇死我了
出門去上課時,我看路口是綠燈要直走時,小巷子突然衝出一台家用小客車,差點跟他對撞~~~魂魄飛走一條了
我以為應該會沒事了~
沒想到~~~
晚上,下課時,在快到家的時候,小巷子突然衝出一台銀色野狼125cc疾速右轉,我踩~碟煞煞車,沒撞上他
卻因車子不穩,所以我壘鏟了~車子的後照鏡、煞車器整個都斷了
而身體是右側擦傷 ( 大約有5處 ),腳踝扭傷、大拇指腳指頭整個瘀青~~~
而他似乎沒發現~發生了車禍~就揚長而去
太可惡了~~~
所以今天請假去修車、看病
真是有夠倒楣的~~~
還好並無大礙,只是花了1000多元而已~~~
看來星期六、日要去廟裡收收驚、改改運囉~~~

大家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要注意安全~
不只是自己的安全,同時也要注意他人的安全
別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別人受到傷害
希望大家可以 平平安安~~~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