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員工旅遊的照片我po上無名了~
這裡沒這麼快更新相簿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我的無名相簿

我的部落格一個星期沒用了~
看到瀏覽人數直線上升~
沒想到我這裡還真熱鬧捏~(竟然破100了~)

不過因為目前網誌同步的功能失效~
所以請大家都先移到我的無名看看吧~

因為同步發表文章對我來講~是一種折磨啊~ 囧"
而且無名的照片連到這裡會失連~
所以我這邊的照片會比較晚貼~(我家網路有點慢啊~一天傳二個地方~囧")
而且兩邊的照片應該會一樣地~畢竟這裡是備用嘛~XD
所以請大家先到我的無名吧~
愛死大家了~謝謝大家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