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瓜突然的晃過一件事 ...
就是
小弟我~進入半工半讀的歲月 ,已經快要五年了 ( 內容無照片且有點長~請訪客斟酌是否入內參觀)

五年時間~
沒想到如此的快呀...(汗)

小弟我高職畢業就決心要走半工半讀之路...
(現在依然不後悔走這條路...)
原因無它~
就只是因為剛好兩位兄長,那時都去當兵 (相差不到兩個月去當兵)
所以就想說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吧 ^^

而這份工作是經由表哥介紹的~(表哥的公司)

什麼都不懂的一位18歲高職畢業生
就這樣開始了緊湊的工讀生活
為甚說是緊湊呢?
早上上八點的班,下午五點下班,回到家後
又要趕去上六點20分~40分的課~兩間學校上課時間不同~(騎去學校要20分~30分)
上到晚上十點45分... (以最晚下課時間計算) 
回到家~洗個澡~整理學校的課業~看個電視,時間就已經無情地到了12點或凌晨1點多~
就這樣子我過了緊湊的四年多 ... ( 夜二專~國立的要讀三年,夜二技~私立的要讀兩年 )

在這快五年的時間,讓我學到了很多... 但也讓我失去了不少... ... ...寶貴的玩樂時間~囧rz
不過捏~就快要結束了~因為就在今年的六月15號 .. ..我要畢業了 ^0^
請大家為我祝福吧~
而且六月18號 .. .. ..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至於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 ... ...賣個關子,下一篇分享

------------------------------------------------事件分隔線------------------------------------------------------
嚇了一跳~
小弟這麼久沒上來發表新文章~(不過我可是有上來回覆唷!)
沒想到~還是有這麼多人上來參觀呀 (汗~)
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呀~
愛死大家了 ~ (來 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