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偶選到想要的服勤單位囉~

那就是...小琉球

 

(這張圖是我哥之前企玩拍的~以後就會有我拍的了 )



等到下星期一就會有長官會來帶我過去小琉球服役囉



大家有空想企小琉球的話~

可以來找我喔~

我就在社福中心為大家服務喔



-------------------------不精彩同場加映------------------------------

這是同梯不小心發現的...專訓學長的相簿

裡面有小弟偶 集合時被長官拍到的照片~

照片中~感覺偶的樣子還滿蠢的 XD



照片在此 XD



讓客倌笑一笑~

也謝謝學長幫我們紀錄專訓的點滴



P.S.學長也就是專訓帶我們的管理幹部~

人都超好的~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呀

相簿的最後一張就是照顧偶們的學長啦~

在此 非常謝謝學長的照顧

期待有緣再相見 XD(不知有無機會可以當管理幹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