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跟友人去了夢時代~      (純文字~沒照片~)

從我家左營~中華一路的頭~
一直騎到夢時代的中華五路的尾~
還真的是小遠捏~(不是小遠~是很遠~囧")

因為是事發突然地~
小弟我就忘了帶相機~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阿彬的小腦袋都裝一下沒用的東西
早就沒有容量可以記其他的事情了~
所以並沒有照片的佐證~XD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小弟我一定會拍很多的照片給大家欣賞的~(等等去挖挖友人的照片再貼~)

來說說夢時代吧~
一‧ 地坪非常大~ (大到X爸~走路走到酸 ~ 囧")
二‧ 閒閒美代子的人超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 囧")
三‧ 店家東西有貴、有便宜~(貴的比較多 ~ XD)
四‧ 特色商店挺多的~(有看到一家布袋戲專櫃捏~ ==+)
五‧ 非常不好停車~(聽說機車也有地下停車場喔~因為大多人不知道在哪,所以滿好停的~XD)
六‧ 有要坐摩天輪的人,必須要有排隊等待的準備~(超多人排隊的~囧rz)

以上的幾點是小弟的總結~ 

結論:
夢時代是個還不賴的購物中心~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次因為主要是吃東西所以沒甚逛到~
下次如果要去,我會選擇慢慢的逛商店~(喜歡逛街卻不喜歡花錢的偶~XD)
這是我的感想~就醬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