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很棒的黑白影像~所以也來試拍看看~
不過都拍的很沒有感覺~(大家看看就好 )

#1 歷史的痕跡....
從我家二樓拍的土角厝


#2 轉角
這張是從三樓拍的~


#3 新樣貌
這是高雄左營百年的舊城國小~也是我的母校 ^^
不過已不是舊有的相貌了...


#4 現代與傳統 (黑白版)
這張呢~是啟明堂的後側~跟~舊城國小的新建築


#5 現代與傳統 (彩色版)


#6 沒主題
話說~我家位置還真好~到頂樓就可以看到這些~
不過以前還可以看到蓮池潭~現在已經被#3的建築給擋到了

嗯~看完這些的話~
熟識左營的~我想應該知道我家了 XD
沒事不要來喔~因為我都不在

------------------------------------------事件分隔線---------------------------------------------------------------------
嗯~我這幾天還真乖~
已經發了兩篇了~
這樣應該又可以偷懶了 XD
哈哈哈~

晚安囉~各位~
祝大家有個美夢幫助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