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好煩~
但又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是因為要開學了嗎?
還是工作壓力呢~"~

嗯~~~
也許是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吧!
再加上~~~
下雨天
讓我的心情有點悶~~~

我想只要開學後~
心情應該就不再這樣了~
因為...
上班~又上課~~~會讓我忙到沒時間想東想西

人~~~無聊沒事作時~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對了~~~
我的個人資料、相簿、留言板...
我都加上背景音樂喔~(都是我喜歡的音樂 ^^)
所以可能要麻煩大家把音響調小聲喔~免得嚇到自己
還有喔~只要我有空就會更新音樂~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常來逛逛


想要語法的話,可以到留言板上留言~我再寄E-Mail給妳~~~(其實是想要增加留言人數的說)
(這些都是我向網友討教&上網搜尋的~~~)

最後呢~因為要開學了........以後可能就一、兩個星期才更新一次了~~~
((好像本來就不常更新嘛.... ((不過留言我一定都會回覆的  ))))
(( 有空時~我也一定會去大家的無名灌水的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