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今天因為放假(心情好所以放假 ),所以溜上來看看有無新的留言或回應?
卻發現到...
瀏覽人次已經破3800人次了~~~
而且直逼4000人次耶~~~
心中突然冒出一個很大的問號?
那就是~~~
為什麼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增加挺快的啊 @@?
我想一天可能都有5~10人次的增加哦
我自己只有一個星期上來個2~3次啊~
那為什麼瀏覽人數卻增加的這麼快啊?
難不成是無名計數器發生錯誤?
ㄟ~多西蝶?

嗯...是誰?到底是誰?
偷偷幫我增加瀏覽人次呢?

常常上來的好心網友
希望你可以給個回應~說明你多久上我的網誌一次~
為我解答心中的疑惑...
也感謝你對小弟的支持~~~(感動到~ “目屎姥目屎滴”)
我只能說...妳真是好人~~~
給你一張好人卡~~~(遞~)
給個回應吧!我也會到你府上拜訪拜訪低~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