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我有努力更新喔
介紹一首不錯的音樂~

各位有沒有發現背景音樂換了呢~
換的就是這首很棒的音樂~很久以前聽到卻不知是誰所唱~
剛好廣播有播~所以去找了一下~
Big Big World 是由瑞典歌手 Emilia 及其製作人 Yogi 所合寫,
出於Emilia 1998 年的首張歌曲同名專輯 Big Big World

----------------------------以下為歌詞------------------------
Big Big World  廣大的世界             by    Emilia  艾蜜莉亞
     
I'm a big, big girl                   我是個大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在這廣大的世界裡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If you leave me                       如果你離我而去

But I do, do feel                     但我真的感覺到
That I do, do will                    我一定會
Miss you much                         非常的想念你
Miss you so much                      非常的想念你

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      我看見了第一片落葉飄下來
It's all so yellow and nice           如此的金黃而美好
It's so very cold outside             外面真的很冷
Like the way I'm feeling inside       就像我的內心一樣

Outside it's now raining              外面正下著雨
And tears are falling from my eyes    淚水從我眼底滑落下來
Why did it have to happen             這一切為什麼要發生
Why did it all have to end            又為什麼要結束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我擁有你的雙手圍繞著我
Warm like fire                        溫暖如火
But when I open my eyes               但當我睜開雙眼
You're gone                           你已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