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埔里酒廠遊記出爐囉 ^^


#1 酒鄉埔里 ...
嘿嘿~扛棒這是一定要拍的啦...

.
#2 酒甕...光明隧道
總覺得拍起來有圓圓的效果捏~


#3 酒甕...黑暗隧道
暗暗的~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滋味唷!!!


#4 酒甕堆疊的牆
小弟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它會不會有垮下來的一天呀


#5 台灣啤酒...
嗯~好喝 (尤其是金牌的唷!!!)


#6 瞳孔中的世界...


#7


#8


#9 酒醉之樣~
呵呵~這滿有趣的捏~
不過酒醉真的會有醜態百出呢~
所以喝酒就嘟嘟好就好~不要醉啦...
要不然厚~
現在可是狗仔時代喔~
小心你的醜態...被PO在網路上喔
咿~艾朱意唷!!!

------------------------------------------------事件分隔線-----------------------------------------------------------------
哈哈哈~
這篇寫完~
偶的遊記就剩下中台禪寺了...
大家再忍耐一下呗

另~我就快要去當國家的米蟲囉~
不過...替代役的偶~
應該很快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地
創作者介紹

輪轉幸福/椅起旅遊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