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琉球...
適合來玩水啦 XD (以下照片為小DC歐林帕斯-FE190所拍攝)

#01 中澳海灘

春天的小琉球...
適合來玩水啦 XD (以下照片為小DC歐林帕斯-FE190所拍攝)

#01 中澳海灘


#02 浮潛~窺探海底世界
哭哭~偶還沒玩過咧

#03 不怎麼藍的藍天+白雲


#04 校園角落


#05 欄杆之光影....


#06 阿伯開心的咧


#07 離海最近的白沙國小




來一曲台灣海潮原聲...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XD
-------------------------喇賽----------------------------
在小琉球...
可以悠閒騎著偶的小銀 出巡 XD
坐在一個看得見海的地方 (啊~好像沒有哪裡看不到海吼~ )
聽著大海與蟲鳥合鳴的交響曲...
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悠閒自在的生活~讚啦 XD

想要體驗這樣的生活嗎?
來吧!!!
來一趟小琉球吧!!!
這樣的生活就在小琉球喔
創作者介紹

輪轉幸福/椅起旅遊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喵叭噗
  • 哇 ,, 你拍的很漂亮耶 !!
  • 呵呵~
    感謝你的讚美
    小琉球真的很美喔~
    若是你來拍~
    一定會拍得比我美喔 ^^
    也謝謝你的來訪喔!!!

    曾小彬 於 2009/05/14 08: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