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梅嶺,就是要吃梅子雞啦!!

來介紹這次去吃的福來梅子雞餐廳(梅嶺店)

DSG2015080422

#01 梅嶺福來梅子雞餐廳

外面的座位,完全平坦,適合推輪椅喔!!

店內的座位,除了店門有點小的高低落差(約10cm左右)

入內位置滿大的,推輪椅OK的!!


DSG2015080420

 

#02 今天所叫的合菜(這是四人份 XD)


DSG2015080419

 

#03 麻油川七

第一次吃,還不錯


DSG2015080418

 

#04 鹽酥水庫溪蝦 

炸的酥酥脆脆的,讚!!


DSG2015080417

 

#05 翠綠山豬肉

有了這道菜,要配幾碗飯都沒問題啦!!


DSG2015080416

 

#06 薑黃土雞

這道菜,是老闆的創作料理!

小弟非常推薦大家來記得要點這道菜喔!!超讚的!!

而且老闆娘超貼心的!!因為怕爸媽咬不動,特別煮軟一點 ^^

DSG2015080415

 

#07 梅子雞湯

酸酸甜甜的,開胃消暑啊!!

這道湯品可是會越煮越酸喔~

不敢吃酸的客倌,小弟建議點其他湯品來食用!! XD


DSG2015080414

 

#08 炒檳榔花

這也是小弟第一次吃,超好吃的

口感就是竹筍,但又沒那麼硬,好吃喔!!

 

附餐還有好喝的梅子冰茶

無限量續杯喔 XD

 

~~~~~~~~~~~我是分隔線~~~~~~~~~~~~~~~~~~

福來梅子雞餐廳,位於台南市楠西區

在梅嶺有兩家喔!!

一家是在水庫路279號(高速公路下來就可以到了!!)

而小弟去的這家,則是在梅嶺風景區內

店家旁就有私人的百年梅園可供民眾參觀,

欣賞盛開的梅花

不過小弟去的時間是8月份,已經沒有梅花可欣賞了!!

但...也是因為這時間可以免去車多擁擠

不用人擠人,

停車也方便!!

 

~~~~~~~~~店家設施~~~~~~~~~~~~

1.無障礙停車格:無

店家門口可供停車,但並沒有無障礙停車格

且車位並不多,列假日可能就較沒位置可以停車,

請注意!!

小弟是平常日又是八月份去的

所以車超好停的 XD

2.無障礙方便性:挺方便的

幾乎都是平坦的水泥地面,

外頭座位完全平坦無障礙

而裡頭的座位,除了門口有個小小的高低落差外

裡頭空間挺大的,推輪椅,還挺方便的 XD

3.無障礙廁所:無

~~~~~~~~~LDS專區~~~~~~~~~~~~~

距離上次發文,已是半年前了

(光陰似箭啊....囧)

這半年,小弟帶著爸媽又跑了好多地方

安排無障礙的行程也越來越上手了!!

近期會陸續更新遊記

 

期望越來越人不便人士也可以多多出門觀光旅遊

因為這樣商店與觀光景點才可能重視無障礙設施!!

有人潮才有錢潮嘛~~科科

所以歡迎大家分享小弟的文章

讓更多人想要出門走走!!

身障人士也是可以趴趴走的喔!!

 

繼續撰寫遊記.......

 

~~~~~~~~~~~~旅遊資訊~~~~~~~~~~~~~~~

福來梅子雞餐廳(梅嶺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楠西區灣丘村梅嶺32-3號

GPS位置:23.187859, 120.556631

訂位專線:06-575-3658

消費時間:2015/08/04

, , , , , ,
創作者介紹

輪轉幸福/椅起旅遊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