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弟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
原因就速~偶去報汽車駕訓班~考駕照
(內文有照片...)

現在駕照到手了~就來介紹一下駕訓班的教練車吧 XD


#1 駕訓班開的車"1號車"~
練習用這台~道路駕駛用這台~考試當然也是這台囉


#2 這台車的離合器超好踩的~
開起來就速順捏...


#3 車與偶的合照


#4 蔡教練與我們的合照




嗯哼~
其實早就想要考駕照了~
只是之前晚上還要上課~白天要上班~
所以一直沒去 ><
趁現在晚上閒來沒事~
就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報駕訓班~
有伴~又有打折~讚的啦

不過考到了駕照~
卻沒車開 囧rz...

改天租車來旅行好了~
順便測試一下我到底敢不敢開車上路 XD
有人要坐我的車嗎?

-----------------------------------------------------事件分隔線----------------------------------------------------------------------
對了~順便幫教練打個廣告好了 XD

高雄地區的朋友~如果最近有想要考汽車駕照的
可以考慮一下 加昌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88號
電話:07-3655711 or 07-3655712

要是你想要報名的話~
順便指定教練吧~

指定教練:蔡寶泰 教練

如果是學員介紹(就說是我介紹的就好了)
又指定教練就可以便宜1000元以上了喔~(物價上漲,能省則省呀)

---------------------------------------------又見事件分隔線-----------------------------------------------------------------------------
話說~上次約 慶祝拿到駕照吃的海產店 還真速好粗捏
要不是泰哥指定這一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的海產店,這麼好粗
新鮮的海產,配上冰涼的生啤酒 ... 
哇....好想要再粗一遍喔
有沒有人要陪我再去吃一遍的~(流口水 ^Q^)

P.S. 偶可不是酒鬼喔~只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好像越描越黑耶..囧")
P.S. 2.太久沒發文~興奮到打了太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