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位華語歌手~~~李聖傑
他的音樂我非常喜歡
是一個很棒的歌手
很想說~這首歌,我個人非常喜歡
而且這首歌的詞、曲都是李聖傑自己創作的~~~
歌詞如下:

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