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推薦兩個無名部落格,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無聊時、心情沉悶時,可以上去看看喔
保證心情一定馬上變開心喔~~~

cao阿倫的漫畫日記

www.wretch.cc/blog/cao66



彎彎的漫畫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cwwany


他們兩位都算是出了名的網路漫畫家,
喜歡用漫畫~畫出自己的心情
搞笑~似乎是他們的特色           

阿倫哥有在yahoo卡通上發表動畫喔,還滿有趣的,連載應該有五、六年了吧?

而彎彎呢!現在可火紅的咧~
大家如果有看電視,應該看過全家最近的廣告,那個漫畫人物,就是彎彎畫的

他們也有畫msn的大頭貼,分享給網友使用呢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去作修改呦,這是對作者的尊重
像我就有在用~~~        
               
老實說,我還滿羨慕像他們這樣會畫畫的人,
動動筆~馬上就畫好漫畫了        
畫出自己的心情~~~
嗯~~~會畫畫的人真好                OTZ...

我有把他們的無名設成連結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不過去之前,先到我的留言板~留言後再去~~~
  

要記得,知道嗎,老師有沒有說過~~~有沒有~~~有沒有
有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
沒有嘛!老師再說一次~~~要記得喔!知道嗎?~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